歌者太妍1

By 中午12:24 , ,



因為昨天KBS 歌謠大祝祭的〈Like A Star〉沒有唱好感到很阿砸。
到底是誰讓他們唱了一個既不是原版也不是適合的key,加上超爛的音響讓這次表演只能讓人覺得可惜了這麼首好歌與兩位歌手…

想到之前《Hidden Singer》時,光是看她在節目上唱幾句〈聽得見嗎〉我就想哭了,那個晚上聽她的歌聽到很晚。



這是一段總是讓我很揪心的表演。QAQ

她的孤獨與情感並不常直接地表現,更別說作為遠到不行的粉蝨,但那些是人們都會有過的共同經驗,也正因如此,當她以她的方式毫不保留地傳達,而我剛好能感受到些什麼,這時候的我們是最靠近的,我想。

那些曾經以愛為名朝向她丟石頭的人們哪,
shame on you.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我一直滿期待她發solo album,可以跟其他音樂人合作之類的....結果反而是IU先發了類似的專輯。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齊格飛,

      謝謝你的留言:D
      我也很希望她能夠做一張那樣的專輯,也覺得她自己應該對於音樂有很多想法,但畢竟身在大公司的團體裡,無法像IU 一樣很「恣意」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我想這也是她那些必須犧牲的東西吧。

      不過,據說(只是據說)太妍明年也會搭上SM 這陣子的solo 潮,希望是真的..>"<

      刪除
    2. Dear cyl.

      謝謝你的回覆XD
      話說回來我一直很喜歡那集《Hidden Singer》,除了金太妍本身的表現之外,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製作單位把Gee放入歌單的創意,因為那明白的揭露出金太妍在表演少時歌曲的時候,不過就是個一般的偶像團體主唱;換言之,她的part即使換作其他人來唱似乎也沒什麼分別。

      在這種時候就會特別期待她可以走出自己的音樂路線.... 不過話又說回來,太有意見的話可能早就單飛了吧。 囧
      (鄭秀妍:........ )

      總而言之,作為粉蝨也是很無奈的阿 orz

      刪除
  2. Dear 格飛,

    我才看到!⊙_⊙ 而且blogger不能再針對你的留言回覆,超怪的。

    記得很久以前有粉蝨到太妍家的眼鏡店問SOLO 的事,那時太妍爸還太妍媽說SM 不會讓他們SOLO(忘了原話是什麼,但就是有意抑止個人發展這樣的意思),也是一直到這一兩,SM 的策略轉變(?)才開始讓旗下藝人SOLO ,否則只要在SM 旗下,能在音樂上有個人表現的機會就是少之又少。我感覺她自己其實也是想做的,畢竟不只一次提到想要在小場地辦好好唱歌那種演唱會。這說到底就是個人與團體之間的平衡吧,站在公司、歌迷與偶像本身的立場和顧慮不盡相同,因此無奈的地方就是這麼多。(攤手)

    覺得你對《Hidden Singer》的這個見解還滿有趣的,也確實是如此。'_' b
    不過時代已經不同,真心希望今年有機會……(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