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20140213 「性感大戰?謝絕參加」…. 公開少時回歸的六個情報

By 下午3:29 , , ,



[Dispatch=金秀智(音)記者]2014.02.13 

http://www.dispatch.co.kr/r.dp?idx=29200&category=2&subcategory=10

倒數一周,少女時代即將在音樂、表演、造型的變身全新回歸登場。而她們不會加入女團的性感大戰,將會以不同的風格走自己獨特的路線。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3日與Dispatch 的電話中表示,「20日將公開新曲(舞台)。雖然現今女團間展開了性感大戰,不過少女時代不會追隨這波流行。一如她們不斷地追求突破,這次也將挑戰全新的概念。」

截至目前為止,少女時代已公開的回歸情報有四-曲風、作曲家、編舞家及回歸日等。主打歌〈Mr.Mr.〉是R&B 舞曲,由碧昂絲(Beyonce)的製作團隊The Underdogs 參與製作;編舞則傳是由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的編舞家Jillian Meyers 擔任。

對於仍然神秘的少女時代回歸,Dispatch 將追加公開幾樣情報。

1. 音樂
如前面所提及,〈Mr.Mr.〉並非R&B歌曲,而是帶有R&B節奏的舞曲,
The Underdogs 將少時的風格融合於R&B節奏中。比起去年〈I Got A Boy〉的混搭風格,這首歌較為簡單。不過,她們當然不會忘記加入獨特的歌詞與中毒性的旋律。

2. 表演
這次表演的主要看點在於隊形的變化,這也是編舞家Jillian Meyers 最花心思的地方,隊形編舞的動線帶動著舞蹈的變化,而非最近女團選擇活用小道具作為武器的趨勢,完全就只以舞蹈決勝負。

3. 造型
她們不參與性感大戰,也當然沒有19禁。她們將以充滿個性的風格取代暴露吸引眾人視線,這正反映於預告照片之中-精心打扮的潤娥、可愛的太妍以及徐玄的高傲造型,成員分別展現了獨特的時尚。

4. MV
僅從預告中就可猜測,主要概念為「Mystery(Mistery) Girl」。MV 裡神祕地出現了實驗室、醫院等場景。少女時代似乎會有些秘密的活動,或許與男模有親密的火花?算了吧,他只是歌名的延伸而已。

5. 專輯
少女時代這次的發行將會以迷你專輯的形式。包括主打歌在內,預計將會收錄四到五首歌曲。專輯風格多樣,以證明少女時代出色等級的舞曲為基礎,也嘗試了新風格的小品歌曲,能夠感受到少女時代成熟的嗓音。

6. 參與度
從音樂、表演到造型,她們這次參與了整個過程的發想提案,尤其在錄音時更是費了心力地與作曲家仔細地討論即興部分。而造型部分,她們也和視覺總監一起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單品。




[translated by cyl. / 轉載請註明 Your Song. yoursong211.blogspot.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