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20141210 少女時代東京巨蛋公演相關

By 下午1:03 , , ,



少女時代 與歌迷共度夢想時刻 感慨高喊「我愛你們!」 
首次的東京巨蛋公演讓五萬人陷入瘋狂
2014.12.10 modelpress
http://mdpr.jp/k-enta/detail/1452380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於9日舉行了首次的單獨東京巨蛋公演「GIRLS' GENERATION 『THE BEST LIVE』at TOKYO DOME」,讓五萬名觀眾陷入瘋狂。


◆ 嚮往的東京巨蛋公演 超興奮

從2010年8月日本出道至今約四年半,終於能登上嚮往的東京巨蛋舞台的她們看著代表團體的粉紅手燈淹沒觀眾席時,紛紛以「好厲害-!」「想拍下來!」「好開心」表達她們的興奮心情。而聽到Tiffany 說「我一直很想在東京巨蛋想拿下耳機直接聽大家的聲音…可以喊一下嗎?」之後,觀眾們也熱烈地大喊「Tiffany!」回應。受到歡呼的鼓舞,成員們以Acapella 唱著〈GEE〉,歌迷們也大呼口號回應,氣氛熱烈。公演中的成員們總是帶著笑容,不過在本番最後的歌曲〈Into The New World〉中,她們終於控制不住情緒,唱到哽咽。

擦乾眼淚,安可中徐玄念出全員親手寫的信「今天對我們少女時代來說是個難以忘懷、很重要的一天,各位無論發生了什麼都相信著我們、支持著我們,讓我們非常感動。日本出道、巡迴到今天站上東京巨蛋,都是因為有各位的支持才讓我們得以走到這裡。我們不會忘記如此珍貴的回憶,各位對我們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存在,我愛你們!」,而秀英也說「真的很高興能夠在年末站上這麼棒的舞台,謝謝你們帶給我難忘的2014年」。她們與「SONE」(歌迷名)完成了目標和夢想的一刻。

◆約三小時中熱唱27首歌曲

這個一夜限定的特別公演以今年七月發行的首張精選輯《THE BEST》為主,是集少女時代活動以來之大成的舞台,更是成為八人體制以來的首場日本演唱會。她們在約三小時之中,演唱了代表作〈GENIE〉、〈GEE〉、〈Mr.Taxi〉等共27 首歌曲,同時她們的表演也跑遍主舞台、後舞台、花道和台車等等,為了讓在各個區域的觀眾都能盡興而下足工夫。她們共換七套服裝,每套都展現她們魅力之一的美腿,強烈的舞蹈加上曲線美更是魅力十足。


◆「我愛你們!」少女時代想對歌迷們說

MC 時間中,成員們好幾次對歌迷們表達站上東京巨蛋舞台的喜悅和對歌迷的感謝。秀英:「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讓我想起在日本第一次Showcase(東京,有明競技場)的回憶。因為和你們在一起,東京巨蛋又更閃耀了呢。真的非常感謝,我愛你們。」;太妍也說「好想你們!真的很開心有等待著我們的各位,一直以來,真的非常地謝謝。」;徐玄則說「這實現夢想的瞬間雖然還是有點不安,但看到各位就讓我感到非常幸福。未來也想成為和你們一起成長的少女時代,我會努力的!」;潤娥「那時剛來日本時收到了各位許多的愛,現在想起來仍讓我激動不已。我們少女時代之所以能站在東京巨蛋這麼大的舞台,都是各位給予我們的禮物,謝謝大家。」;Sunny說,「東京巨蛋真的好大!我的聲音真的能傳出去嗎?一起狂歡吧!」;孝淵「收到來自各位的元氣讓我又充滿動力,東京巨蛋的各位最棒!」。而在聽到Tiffany說「登上舞台的瞬間都快哭出來」後,俞利則搞笑回覆了今年日本流行與大賞的「DAME噢~DAME DAME!」讓會場再度陷入歡笑。

少女時代今年七月發行的首張精選輯《THE BEST》連續兩周獲得周榜冠軍,隨後也延續著長賣,發行再版專輯後達到35 萬張的出貨紀錄。在日本的總銷售為420 萬張、Youtube 總點閱率11億次,日本三巡的總動員人數為55 萬人。包括拿下韓國團體首張百萬專輯等,她們不斷地突破各樣紀錄。




■表演曲目
01.FLOWER POWER
02.Motorcycle
03.MR.TAXI
04.GALAXY SUPERNOVA
05.Mr.Mr.
06.Karma Butterfly
07.THE GREAT ESCAPE
08.Animal + HOOT
09.Run Devil Run
10.T.O.P + The Boys + Reflection
11.Genie
12.Bad Girl
13.DIVINE
14.Indestructible
15.Show Girls
16.PAPARAZZI
17.Chain Reaction
18.My oh My
19-1.Kissing You
19-2.Flyers
20.LOVE&GIRLS
21.Blue Jeans
22.Gee
23.Not Alone
24.Into The New World
<Encore>
25.I Got a Boy
26.DO THE CATWALK
27.All My Love Is For You


//


少女時代進軍日本四年 夢想的東京巨蛋公演
2014.12.10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1209-00000321-oric-ent


韓國的八人女子團體‧少女時代9日舉行了首次的單獨東京巨蛋公演「GIRLS' GENERATION 『THE BEST LIVE』at TOKYO DOME」,「能在夢想中的東京巨蛋舉行公演真的很幸福(秀英)」、「少女時代實現了夢想(徐玄)」如此感激的成員們在約三小時的演唱會中演唱了27 首歌曲,讓五萬名觀眾陷入瘋狂。

開演前夕,早已等不及的歌迷們用手燈將巨蛋化為一片粉色海洋。漂浮在天花板附近的巨大飛行船緩慢降下,一聲爆破聲響起,成員們終於在中央舞台上登場,圍繞於不絕於耳的歡呼聲,以〈Flower Power〉一曲揭開演唱會序幕。

少女時代自2010年9月在日本出道,至今已經四年。站在夢想舞台上的秀英對觀眾們說「在後台聽到各位的歡呼聲,雖然非常緊張,但真的很感謝。」,「站上舞台的瞬間真的快要哭出來」這麼說著的Tiffany 也濕了眼眶,而俞利則回道「現在還不能哭噢~DAME DAME」讓會場氣氛又再次High 了起來。

經歷九月末Jessica 的離團,這次是正式成為八人體制以來的首場演唱會,演唱了許多收錄於七月發行的首張精選《THE BEST》中〈Mr.TAXI〉、〈GEE〉、〈GENIE〉等熱門歌曲。另外,演唱抒情歌〈Divine〉時Tiffany 控制不住情緒而流下眼淚,成員們更是哭著演唱韓國的出道歌曲《Into The New World》。

在安可時間,「老么」徐玄用日文對觀眾念出親手寫的信--「今天對我們少女時代來說是個難以忘懷、很重要的一天,各位無論發生了什麼都相信著我們,讓我非常感動。今天我們能站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上都是因為各位的支持與喜愛,一直以來,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流淚,我絕對不會忘記如此珍貴的回憶。各位對我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寶藏。我愛你們!」而歌迷也以熱烈的掌聲回應。




                                             

► 轉載前請先告知,並請完整註明以下資訊
  Please leave a comment before sharing this article and note the full credit as below 

► translated by cyl.
► Your Song.  yoursong211.blogspot.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